>通知公告
    通知公告
    教务处关于做好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(2018年9月)
    时间:2018-09-14

     

    校教 〔201825


    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12月省高校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

    各院系:

    根据省考试院通知,本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定于20181222-23举行。

    一、考试时间

    无纸化考试在1222日上午800开始。具体地点、场次、时间另行通知。

    二、考试对象

    凡未通过等级考试的在校学生和正在修读一级、二级计算机课程的学生(作为期末考试)。

    三、考试内容

    一、二级均为无纸化考试,有“一级应用技术基础”(语种代码“0”,我院学生选择此语种)和“一级信息技术基础”(语种代码“1”)两种。二级考试开设C语言(语种代码“5)、Visual Basic语种代码“3)和Access语种代码“6)三种选考语言

    四、报名方法

    各院系组织学生以院系为单位做好报名工作,汇总后做成VF数据库和纸质版(数据按顺序排列包括学号(星号要去掉)、姓名、专业名称、学制、年级(四位,如:2015)、类型(本科)、报考语种代码、PT(我院学生全部填1并于926日前上报院教务处并缴交报名费 (报名费32/人,报名费交到财务处(以院系为单位缴交报名费)),逾期不予受理。(注:VF数据库的报名数据请打印给学生核对无误并签字确认后上报

    本通知相关内容请各院系务必通知到位,以免影响学生报名及相关数据核对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阳光学院教务处

    2018914